你的生命,由你主宰!  

Posted by Bing

生命不可能每天都阳光普照,
但你可以选择打开门窗,
或关起来。
如果你打开,
屋内很容易就充满阳光,
将所有的窗户、所有的门都关起来,
那即使太阳已经升起,
也会永远活在黑暗之中。

当情绪变糟时,问问自己
"我在事实上添加了什么?
是什么样的想法造成现在的心情?"
让自己平静下来,
问这个问题,
你就会找到答案。
如果你能让事实真相还原,
你会发现,
很多问题都消失不见。

人们常说:我放不下
你越把自己当一回事,就越放不下,
因为你真正要放下的
就是那个"我"


为什么要等到失去了,
才恍然醒悟自己错过了什么?

为什么要等到人走了,
才发现失去的意义?

为什么要等到为时已晚,
才体会和怀念自己曾拥有过的幸福?


我没勇气
去追求我想要的
如果你也爱一个人
就别再犹豫了

别走入我的遗憾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Sunday, February 19, 2012 .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