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  

Posted by Bing


是时侯该说声再见了..
再美好的旅途总有结束的一天
感谢你在这次的旅途所带给我的精彩

羽球嘛,从没进入过的领域
就一把排、一颗球,造就了羽坛一哥"李兄"
显然的,这并不是我那两位忠实拥趸想看到的
与其说打球,倒不如说醉翁之意不在球?
时间不多了..
戏终有下影的一天..
再不看多几眼..
恐怕不知何年何月才有机会了

我答应你的事好像还没做到呢..
像乳沟那样、挤个时间,让我完成它吧。「好像都是我在忙」


每次一个人的时候,孤独的感觉都特别得锋利
孤独嘛,习惯习惯就好
或许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我嫉妒你的爱
爱得如此坚定
希望你是他的唯一
希望他珍惜我所不能珍惜的「你哭起来,真的让人很心痛」
你的笑容,就像天使那样白痴
看上去就有种想呵护的感觉


9days more..

还缺些什么吗?
你那么笨,我给你的那两样应该都用得着吧
好好照顾自己,做菜那么难的事你都做到了,你一定行的
想找人聊天时,我愿意做你第一顺位的聆听者「如果我有这个荣幸」

请别忘了我的小小请求...
就当做是个安慰奖
虽然我想拿个最佳男主角



这世界,如果有如果...
如果你在看
请记得多笑些
你笑起来,真的很白痴



残旧的窗外,你就像是大雨般拍打在我的脑海,我却怎么刷,也刷不去...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Sunday, February 05, 2012 .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