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Bing

怎么了?

我怎么了?

我的心,
你怎么了?
你还好吧?

我怎感觉到,你好像快炸开来
你是在报复我吗?
抱歉了,我忽略了你

你知道,我也不好受
你是知道的
没人比你能更了解我的感受
甚至我自己,也不明白

别在折腾我了
我知道我不该怨
是我把她种在你里边
就让这痛
一直痛下去
让我痛彻心肺

舍不得
又能怎样
想说的
说了,又能怎么样
这一切都于事无补
在你面前,我是如此的懦弱


为什么我让自己难受
我要的究竟是什么?

心啊
求求你,告诉我...
告诉我该如何是好
我不可自拔..


我是真的累了
跌下了
我再也不想爬起来了
反正再站起来
也改变不了什么
就让她,如那梦幻泡影
渐渐从里边消失吧..
就让我的心,随你而去
好让我像那行尸走肉
过着没情感的一生•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0 comments